沂源县交通运输局
标题: 【文稿解读】2013年度政务公开年度工作报告
索引号: 11370323004223244M/2014-None 文号: 无文号
发文日期: 2014-03-17 发布机构: 沂源县交通运输局

【文稿解读】2013年度政务公开年度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2014-03-17
  • 字号:
  • |
  • 打印

一、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及监督检查情况

政府信息公开严格按照《政府信息公开指南》和《政府信息公开目录》进行公开,建立了政府信息主动公开、保密审查、责任追究等制度,成立了督查工作领导小组,确保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规范有序开展。

二、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2013年,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主要是信息公开的内容有待进一步完善和丰富,信息更新还不够及时。我们在今后的信息公开工作中将努力规范工作流程,进一步梳理局机关所掌握的政府信息,及时提供,定期维护,确保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能按照既定的工作流程有效运作,积极服务广大人民群众。

三、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的办理情况

1、当面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全年无接受群众当面公开申请;全年无不予公开的政府信息的。

2、通过现场咨询和电话咨询情况:全年共接群众当面咨询90余人次,电话咨询260余人次。

3、网上申请政府信息情况:全年无互联网咨询申请政府信息公开。

4、通过传真、信函申请政府信息情况:全年无通过传真、信函申请政府信息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