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沂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成立沂源县应急物资保障领导小组的

通  知

源政办字〔2021〕62号

 

各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开发区管委会,县政府各有关部门,各有关企事业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应急物资储备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按照市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淄博市应急物资保障领导小组的通知》(淄政办字〔2021〕72号)要求,县政府决定成立沂源县应急物资保障领导小组,作为县政府长期设置的议事协调机构。现将成员名单及主要职责公布如下。

组      长: 张  涛   县委副书记、县长

第一副组长: 王亚玮   县委常委、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

副  组  长: 张莹莹   县政府副县长

成      员: 李民斌   县政府办公室主任

宋传方   县发展改革局局长

杜  强   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

刘  建   县公安局政委

徐统智   县民政局局长

马中举   县财政局局长

刘  峰   县自然资源局局长

孙洪成   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局长

朱西兵   县交通运输局局长

高列文   县水利局局长

郑继光   县农业农村局局长

高贵明   县卫生健康局局长

王文军   县应急局局长               

领导小组在县委、县政府领导下,按照县委防灾减灾救灾领导小组、县委重大疾病和传染病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平安沂源建设领导小组工作部署,负责统筹协调全县应急物资储备工作,研究提出全县应急物资储备有关政策、规划和措施,协调解决重大问题,指导督促和检查有关政策措施落实,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应急局,负责全县应急物资储备组织协调工作,李民斌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王文军、高贵明、刘建兼任办公室副主任。县应急局、县卫生健康局、县公安局按职责组织拟订有关应急物资储备规划、政策措施,对领导小组确定事项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事项。具体工作按照职责分别由县应急局救灾和物资保障科、县卫生健康局医政医管科、县公安局警务保障室承担。

 

沂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10月30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