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悦庄镇人民政府
标题: 山东赛德特新材料有限公司玻璃油墨环保型陶瓷颜料玻璃颜料高温陶瓷料釉料调墨油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示
索引号: 11370323004223260B/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5-24 发布机构: 沂源县悦庄镇人民政府

山东赛德特新材料有限公司玻璃油墨环保型陶瓷颜料玻璃颜料高温陶瓷料釉料调墨油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示

发布日期:2023-05-24
  • 字号:
  • |
  • 打印

山东赛德特新材料有限公司玻璃油墨环保型陶瓷颜料玻璃颜料高温陶瓷料釉料调墨油建设项目

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示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

见附件1

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在淄博市沂源化工产业园,山东赛德特新材料有限公司办公室内提供纸质报告书,供公众查阅。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北张良村、南踅庄村、西悦庄村、东悦庄村、沂河头村、寨里村、北石臼村、儒林集村、西十字村、东十字村等村庄的公民及评价范围内的其他单位、组织。

三、公众意见表

见附件2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任何单位或个人若有意见或建议,可通过信函、电话或电子邮件与建设单位联系,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

地址:淄博市沂源县山东赛德特新材料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经理;

系电话:18606431916

邮箱:609978992@qq.com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公众可在本项目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向建设单位提出宝贵意见。

 

公示发布单位:山东赛德特新材料有限公司

公示发布时间:2023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