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信访局
标题: 沂源县信访局 2010年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索引号: 11370323493219501N/2011-None 文号: 无文号
发文日期: 2011-03-10 发布机构: 沂源县信访局

沂源县信访局 2010年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11-03-10
  • 字号:
  • |
  • 打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要求,现将县信访局2010年信息公开工作报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2010年,根据信息公开工作要求,县信访局调整了信息公开领导小组,主要领导同志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由办公室具体负责信息的收集和公开工作,要求局机关各科室将年度重点信访工作和与群众利益密切相关的信息、政策及制度进行依法公开,对公开的内容、形式、时间进行了统一要求,编写了信息公开目录。

二、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情况

2010年,县信访局主动公开信息。

三、已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截止201012月31日,县信访局未收到任何形式的已申请公开要求。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情况

2010年县信访局没有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和减免。

五、复议、诉讼和申诉情况

2010年县信访局没有发生本部门有关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行政复议、诉讼和申诉案件。

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1、主动公开频次不够

2、主动公开信息数量不足

在今后的工作中县信访局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条例》及有关规定要求,进一步充实政府信息公开的内容,确保信息公开的及时准确,切实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有序、高效开展。

沂源县信访局2010年信息公开年度报告.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