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卫生健康局
标题: 沂源县悦庄中心卫生院诊疗服务-就诊须知
索引号: 11370323MB2859070U/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6-15 发布机构: 沂源县卫生健康局

沂源县悦庄中心卫生院诊疗服务-就诊须知

发布日期:2023-06-15
  • 字号:
  • |
  • 打印

 

门诊就诊流程:患者到院→导医台分诊→到相关科室就诊→医生开具处方或相关检查、处置→收款室缴费→药房取药或相关辅检科室检查→取报告回诊室→收住院或离院

住院流程患者到院→导医台分诊→1、危重患者到抢救室紧急救治→转院或入院2、非危重患者到相关救治→留观或治疗后出院

就诊期间:严格落实首诊负责制,医师对接诊的患者要做好流行病学问诊及相关信息登记。鼓励患者预约诊疗和分时段就诊,防止人员聚集。门诊、输液室、候诊区、辅助科室要严格落实1米线”间隔要求,门诊、辅助科室工作人员要对就诊或等候患者进行疏导,输液室做好分区,防止患者聚集。门诊、输液室、辅助科室工作人员按标准预防要求做好防护:不需进行侵入性操作的科室防护标准:外科口罩、必要时戴一次性隔离帽;需进行侵入性操作的科室防护标准:一次性隔离帽、外科口罩、乳胶手套、必要时增加一次性隔离衣、必要时戴护目镜或防护面屏;患者有血液体液暴露时的防护标准:一次性隔离帽、医用外科口罩必要时戴防护口罩、乳胶手套、必要时穿一次性隔离衣、必要时戴护目镜或防护面屏、必要时戴鞋套或靴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