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标题: 【文稿解读】《关于下达2021年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安置岗位计划的通知》
索引号: 11370323MB2851925F/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1-27 发布机构: 沂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文稿解读】《关于下达2021年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安置岗位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27
  • 字号:
  • |
  • 打印

 

一、文件出台背景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安置政策,提高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安置质量,让每一名退役士兵都能选到心仪岗位,维护好退役军人合法权益。

二、工作目标

顺利完成2021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34名退役士兵的选岗、上岗工作。

三、文件依据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6部门《关于下达2021年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安置岗位计划的通知》(淄退役军人字202145号)

四、文件执行范围和执行标准

2021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34名沂源籍退役士兵。

  五、重要举措

1.按照事前在线上线下公示的个人量化赋分排名,全市统一、依次选岗。

2.为各接收安置单位开具《退役士兵安排工作介绍信》,安排退役士兵上岗。

3.上岗后与所在单位正式员工,享受同工同酬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