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石桥镇人民政府
标题: 石桥镇2024年上半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索引号: 113703230042233917/2024-5438294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4-15 发布机构: 沂源县石桥镇人民政府

石桥镇2024年上半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15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大政务公开工作力度,推进行政权力运行规范有序,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4月15日,石桥镇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部分镇人大代表、党员、群众、年轻干部参加

活动当天,代表们实地观摩了我镇高标准生态农业片区等地,近距离了解全镇工作成果和进展,并邀请代表参加座谈会,通过现场答疑、与群众互动等多种形式,畅通沟通渠道,听取意见建议,促进全镇作风改进和服务能力提升。

下一步,石桥镇将及时跟进,优化服务,认真收集梳理群众反映关心关注的热点、堵点和焦点问题,听取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建立清单,限时办理,确保群众的问题建议件件有着落、事事有答复,持续提升政府公信力、凝聚力、执行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同时加强宣传报道,总结经验,及时在县政府网站“政务公开在行动”、“多彩石桥”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渠道进行宣传。同时强化活动总结,将活动的好经验、好做法认真梳理总结,形成机制,持之以恒予以贯彻,确保政府开放日活动真正达到密切联系群众、提升整体政务公开工作水平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