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交通运输局
标题: 【文稿解读】沂源县交通运输局2008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索引号: 11370323004223244M/2009-None 文号: 无文号
发文日期: 2009-03-20 发布机构: 沂源县交通运输局

【文稿解读】沂源县交通运输局2008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09-03-20
  • 字号:
  • |
  • 打印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1、认真做好沂源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内容保障工作。按照县政府的有关要求,按时将交通运输领域公开相关信息发布到政府信息网,及时充实更新,加强信息管理。及时向政府网站报送部门动态,做到了经常性工作定期公开,阶段性工作按时公开,临时性工作随时公开。2008年共在县政府网站主动公开政府信息41,主要包括机构职能4条、政策法规5条、规划计划4条、业务工作20条、统计数据3条、其他信息5条。

2、充分发挥部门网站的平台作用。在县交通运输局网站设立了机构概况、政策法规、办事指南、信息公开和建议投诉等栏目主动公开政府信息。

3、及时向县委信息科、县政府信息科报送业务工作信息和工作动态,进行信息公开。

    二、当面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全年共接受群众当面公开申请12次,同意公开12次。

三、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 

2008年,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主要是信息公开的内容有待进一步完善和丰富,信息更新还不够及时。我们在今后的信息公开工作中将努力规范工作流程,进一步梳理局机关所掌握的政府信息,及时提供,定期维护,确保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能按照既定的工作流程有效运作,积极服务广大人民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