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交通运输局
标题: 【文稿解读】2015年度政务公开年度工作报告
索引号: 11370323004223244M/2016-None 文号: 无文号
发文日期: 2016-03-27 发布机构: 沂源县交通运输局

【文稿解读】2015年度政务公开年度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2016-03-27
  • 字号:
  • |
  • 打印

一、今年具体公开了哪些政务信息?

按照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召开权力清单制度工作动员部署会,开展部门行政权力事项疏理工作。通过沂源机构编制网公开权力事项210项,其中行政审批8项,行政处罚177项,行政强制18项,行政监督7项。

二、交通工程建设领域项目信息公开情况?

协助有关单位做好相关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节能评估、用地、项目核准、环境影响评估、招投标等过程性信息公开,对从业单位资质信息、良好行为信息、不良行为信息及信用评价等进行公开,并建立咨询投诉渠道。今年共发布工程招投标等各类信息23条。

三、公开平台建设情况?

沂源县交通运输局网于2013年注册建立,聘请网站设计专业技术人员负责日常技术维护工作,专门指定一名较懂计算机专业人员负责网上信息公开的日常性工作。我局的门户网分交通概况、行业新闻、重点工作、工作动态、政务公开、政策文件、办事指南等七大版块。所有网站公开信息经过业务科室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主要领导分别在《信息公开保密审查表》上审核、签字后,方可发布。目前,网站运行正常,未发生错链、断链现象。2015年我局没有发生一起因网站信息公开引起的群众上访及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