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交通运输局
标题: 关于政务公开领导小组职能配置的通知
索引号: 11370323004223244M/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8-20 发布机构: 沂源县交通运输局

关于政务公开领导小组职能配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8-20
  • 字号:
  • |
  • 打印

 

局属各单位:

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制定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职能分配。

一、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局办公室,娄燕德同志兼办公室主任,张传宇为政务公开专职工作人员。

主要职责:1.负责对政务公开工作进行统筹规划、指导协调、检查督促,协调相关单位做好全局政务公开工作。

2.负责全局政府信息的发布及政府信息平台后台的管理、信息公开审查程序的履行;依申请公开件的办理。

3.负责全局部门文件(政策文件)、部门会议的统计以及解读工作;意见征集栏目的管理。

4.负责全局政务公开培训活动及“政府开放日”活动组织、部门主动公开基本目录编制、政务公开事项标准目录编制、政府信息公开指南以及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的编制。

5.负责人大、政协提案办理情况汇总公开。

7.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安排的其他涉及政务公开的工作。

二、政策法规科

1.牵头负责“双随机、一公开”,编制检查计划、检查结果。

2.负责法治建设专栏,撰写法治建设报告以及每月更新大致建设动态。

三、财务审计科

负责财政信息部分,按照县政府及财政局要求编制部门预决算以及重点绩效信息(包括绩效目标及绩效评价结果)。

四、组织人事科

1.负责机构职能部分,对接编办,及时更新本部门的职能配置、内设机构、职责任务清单、权责清单。

2.负责人事任免部分,根据全局人事调整情况,编制相关信息,并进行定密。

五、安全和运输管理科

负责交通运输领域各项应急预案的编制工作。

六、规划建设科

负责规划计划部分中历史规划部分的编制。

七、交通运输执法监察大队

1.负责管理和服务公开部分中行政执法信息的编制。包括事前公示(执法流程图、执法人员清单、执法服务指南、执法事项清单),事后公示、行政处罚情况以及执法统计年报的编制。

八、交通建设发展中心

负责重要部署执行公开部分中交通建设工程类信息提供编制。

九、交通运输管理服务中心

负责政务服务事项统计发布及公共企事业单位栏目信息发布。

 

沂源县交通运输局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沂源县交通运输局代章)

202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