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交通运输局
标题: 沂源县交通运输局2023年政务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纪要
索引号: 11370323004223244M/2023-5421668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12-20 发布机构: 沂源县交通运输局

沂源县交通运输局2023年政务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23-12-20
  • 字号:
  • |
  • 打印

沂源县交通运输局2023年政务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纪要

 

时    间:2023年12月20日

地    点:县交通运输局五楼会议室

出席人员:全体职工

 记录人员:张传宇

本次会议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课之后接续召开,主要内容是围绕年底政务公开工作要求,根据《沂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3年沂源县政务公开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沂源县政务公开考核的通知》的要求,对照政务公开考核指标体系,逐项分解、逐项梳理,完成主动公开信息发布,办公室对照细则细分到对应科室,逐项梳理。

二是宣传融入政务公开,进一加大微信公众号的宣传力度,创新各种宣传和政务公开形式,依托短视频、《记忆沂源》编纂工作,将宣传和政务公开工作紧密结合。

 

 

2023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