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交通运输局
标题: 沂源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度第二次政务公开培训会议纪要
索引号: 11370323004223244M/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2-23 发布机构: 沂源县交通运输局

沂源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度第二次政务公开培训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22-12-23
  • 字号:
  • |
  • 打印

沂源县交通运输局

2022度第二次政务公开培训会议纪要

 

    间:20221223

   点:县交通运输局楼会议室

出席人员:各科室负责人

 记录人员:张传宇

审核人员:娄燕德

  召开这次会议主要是有几个方面考虑:一是按照咱们前期的计划,今年还要开一次政务公开工作会。结合工作实际需要,这次跟12345政务服务这项工作一起举行。

一个是临近年底,涉及到年度考核,这两项工作都是县政府办公室对于咱们考核的重点工作,同志们辛苦一年希望可以取得好成绩。那下面咱们分开讲:

首先是政务公开的内容新增加一项公共企事业单位的公开,这一项再重新梳理一下,由运管中心客运科负责,一个是要及时公开,第二个是办公室要及时向科室传达好,确保这一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第二个是政务公开和12345政务服务这两项工作都涉及到年底考核,考核的文件已经发到各位手里了,大家看一下,然后办公室抓紧梳理需要报送的材料。尤其是行政执法方面、以及投诉办理的计划性办结工单方面,办公室要与各科室对接,该补充的补充,该完善的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