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经济开发区
标题: 【“三提三争”见行动】沂源经济开发区开展:红色宣讲进车间 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信心
索引号: 11370323F50333582T/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3-29 发布机构: 沂源县经济开发区

【“三提三争”见行动】沂源经济开发区开展:红色宣讲进车间 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信心

发布日期:2023-03-29
  • 字号:
  • |
  • 打印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引导园区广大党员职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3月28日上午,经济开发区邀请县委党校高级讲师李慧到园区瑞月包装公司开展专题宣讲。

在公司包装车间内,正忙于包装工作的员工和闻讯赶来的职工们围聚在一起,聚精会神地倾听宣讲。李慧老师通过精辟的理论、鲜活的事例,用摆事实、讲道理的方式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生动解读,既全面系统介绍了大会基本内容,又抓住大会的重点和关键集中阐释,做到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百姓话语,加深了员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与把握。

听了宣讲,员工们精神振奋,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车间里的宣讲”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是一次生动的理论辅导,又是一次深入的思想动员,受到广大党员职工的喜爱。“这种贴近工作、切合实际的宣讲特别感染人、鼓舞人,我们听后信心满怀、干劲十足。”带着这股精气神,员工们更加精神饱满地投入到工作中。

为持续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进一步贯彻落实“三提三争”活动要求,推动党的理论深入企业,沂源经济开发区组建了由20名企业党组织书记组成的“沂源红”基层党组织书记宣讲团,在机关、企业开展宣讲活动。宣讲团列出宣讲计划,明确宣讲步骤,分众化、对象化、互动化地开展接地气、聚人气、有生气的宣讲活动。理论武装头脑,汇聚精神力量,通过集中宣讲,进一步统一广大党员职工思想,激发新活力,展现新作为,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园区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中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