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经济开发区
标题: 沂源经济开发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优化营商环境
索引号: 11370323F50333582T/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0-26 发布机构: 沂源县经济开发区

沂源经济开发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2021-10-26
  • 字号:
  • |
  • 打印

一是推进体制机制改革,激发内部活力。以体制机制改革为抓手,突出经济发展主职功能,重点将“优化服务”作为推进“放管服”改革的抓手,规范绩效考核,加强队伍建设,集中精力做好了为企业服务工作。

二是搭建惠企政策平台,提供精准化服务。以政策发布单位为信息维护主体,全面梳理各系统、各领域出台的各级涉企政策,根据企业需要提供个性化、针对性的信息服务收集发布惠企政策105项,涉及融资、财税、土地、创新、能源大方面。

三是推进“标准地”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推进“一次办好”“最多跑一次”和工业投资项目“1+N”审批制度落到实处,积极转变职能,强化事前服务,在土地出让前统一打包办理相关手续,进一步强化企业主体地位,目前11项区域评价工作已完成4项,其余7项正在编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