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经济开发区
标题: 沂源经济开发区三季度经济稳中向好
索引号: 11370323F50333582T/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0-26 发布机构: 沂源县经济开发区

沂源经济开发区三季度经济稳中向好

发布日期:2021-10-26
  • 字号:
  • |
  • 打印

一是严格落实挂包责任制,全力搞好承担的41个省、市、县重大项目服务保障,对进展缓慢和未开工的项目,做到“一个项目一套班子”,躬身入局,靠上服务,推动项目快速建设,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目前,已开工29个,有5个项目投入生产,预计年底可投产运营项目11个。

二是聚焦园区主导产业抓招商,积极推行“1+2+6+N”招商新模式,在配套企业上下游产品延伸上择商选资,引进一批符合县域产业实际的投资项目,推动园区重点产业特色化、集群化发展在建招商引资项目21个,三季度新引进过亿元项目4个。

三是强化企业运行调度和入企调研,集中做好帮办、代办工作,积极争取金融机构支持,营造稳定和谐的发展环境。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达到47家,其中37家企业营业收入实现正增长。预计全年工业总产值增长30%以上,新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3家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