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公安局
标题: 沂源县公安局召开政务公开暨市民投诉办理工作培训会
索引号: 113703230042231642/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10-10 发布机构: 沂源县公安局

沂源县公安局召开政务公开暨市民投诉办理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10-10
  • 字号:
  • |
  • 打印

109日,县局召开政务公开暨市民投诉办理工作培训会,政工室、各业务大队及派出所负责民辅警参加培训。

政务公开方面,主要围绕政府信息公开和政务公开内涵、政务公开新形势、当前重点难点工作、依申请公开、政务公开考核要求等方面进行培训;对县局当前政务公开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署。会议强调,政务公开工作涉及面广、政策性强,是一项系统性和持续性较强的工作,要压实责任抓落实,牵头部门要充分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制定任务分工,落实工作责任,加强工作调度,确保政务公开工作提质上档、再上台阶。

市民投诉方面,主要总结近段时间以来市民投诉工作情况,逐单逐件分析问题,并部署下一步工作。要求各承办单位强化责任意识、提升办件实效,积极做好承办工单的办理工作,并完善好相关材料,及时通过办理系统完整回复办理情况。注意办理时限,不拖拉、不推诿,确保将所有工单按时保质的办理完成。切实提升服务水平,解决好群众投诉问题,提升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