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公安局
标题: 沂源县公安局召开政务公开推进暨培训会
索引号: 113703230042231642/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5-05 发布机构: 沂源县公安局

沂源县公安局召开政务公开推进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5-05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我局政务公开工作人员能力水平,提高全局政务公开工作质量和效率,4月28日下午,县局召开政务公开推进暨培训,县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锋,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王锋同志针对2023年一季度政务公开日常工作中遇到的疑点、难点问题进行剖析、讲解明确指标责任分工,排部署季度政务公开工作。政工室负责人于永华同志带领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深刻领悟政府信息公开的内涵和重要性。

王锋同志对政务公开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严把公开内容,增强保密意识。严肃信息审核发布纪律,把握“公开”与“保密”的尺度,规范信息发布程序和渠道,确保公开的信息发布及时、准确、安全;二是深化信息公开内容。要结合公安工作实际,做好重点工作、重点领域的信息公开,确保信息公开数量,稳步提高信息公开质量;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务公开人员的业务能力和业务水平。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细化深化主动公开,拓展政务公开新形式,打造政务公开新亮点,推动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