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大张庄镇人民政府
标题: 沂源县大张庄镇召开政务公开业务工作培训会
索引号: 113703230045260699/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1-15 发布机构: 沂源县大张庄镇人民政府

沂源县大张庄镇召开政务公开业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1-15
  • 字号:
  • |
  • 打印

沂源县大张庄镇召开政务公开业务工作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升我镇政务公开工作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水平,1115日,大张庄镇举办下半年政务公开业务工作培训会,就政府信息公开政策解读、公众参与、依申请公开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各部门负责人、联络员参加会议,大张庄副镇长、办公室主任任艳华主持会议。

任镇长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重要性,采取扎实有效措施,全面深入推进政务公开工作。要突出做好信息公开内容发布、保密审查等重点,不断推进规范化建设。要严格落实政务公开管理制度,加强业务能力培训,强化工作经验交流,不断提高政务公开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围绕重点问题深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政策理论等业务知识学习,切实增强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推动大张庄镇政务公开工作不断取得实效。

此次业务培训既是对政务公开业务要求的梳理,也是对政务公开工作的扎实部署。会议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切实做到依法及时准确公开,确保公众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增强政府公信力和执行力,争取在全县政务公开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大张庄镇人民政府

2021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