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公开机制建设 政务公开工作推进 县政府政务公开工作推进 开展情况
标题: 沂源县教体系统召开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
索引号: 113703233130158447/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5-08 发布机构: 沂源县人民政府
  • 标题
  • 正文
  • 手机

沂源县教体系统召开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5-08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教体系统政务公开工作业务能力,增强工作人员素质,提高各单位管理水平,5月6日上午,县教育和体育局组织召开全县教体系统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

    会上,由县大数据中心政务公开科有关同志对政府信息公开概念和内容、教体系统公开的内容、信息公开平台操作使用、公开的注意事项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系统讲解,周仕云对全县教体系统政务公开工作作了详细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强化政务公开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并做好政务公开工作;二要突出重点,不断提升政务公开的质量和水平,围绕学校概况、规划统计、招生录取、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等指标,及时、准确全面公开群众普遍关心、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政务信息;三要扛起责任,加大监督检查力度,要加强政务公开队伍建设,成立学校政务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专人负责,压实工作责任,积极做好职责范围内的公开工作。

     下一步,县教育和体育局将继续深入推进政务公开,狠抓措施落实,提高政务服务效能,努力推动全县教体系统政务公开工作水平迈上新的台阶。


    各学区、各中小学政务公开分管领导、具体负责人,教体局科室站负责人15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