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重点领域 公共企事业单位 公益类企业 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沂源县供电公司 停电公告
标题: 沂源县供电公司电网设备检修停电公告(11月2日更新)
索引号: 113703233130158447/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1-02 发布机构: 沂源县人民政府
  • 标题
  • 正文
  • 手机

沂源县供电公司电网设备检修停电公告(11月2日更新)

发布日期:2021-11-02
  • 字号:
  • |
  • 打印

 

尊敬的用电客户:因供电设施检修,我公司计划在下列时段对以下线路进行停电检修,现将检修线路、停电区域及主要影响客户范围列表公告如下:

 

1、2021 1119800分至1800分,南麻10kV南中线线停电检修。

影响台区、客户:怡康嘉苑1号、二村北台区、润泽佳苑小区2号、职教实训中心小区、润泽家园二期间隔配电变压器、历山大厦#4变、历山大厦#5、二村沿河、南麻二村沿河2#台区、二村三号、西山小区物业管理、西台花园、沃源小区、西台大龄青年楼考核、怡康佳苑配电室2变压器间隔配电变压器、西山开闭所考核(西山小区)、润泽佳苑小区、沂源县教育和体育局10kV南中线630kVA变压器、西台村二期安置楼10kV南中线800kVA变压器、山东移动沂源分公司巨源基站10kV南中线10kVA变压器、建委城市开发公司、山东省淄博市沂源县南麻街道办事处西台居民委员会10kV南中线315kVA变压器、县职教中心总表、沂源县规划局(西台大桥工程)、沂源县南麻羊羯子饭店10kV南中线50kVA变压器、沂源县大玺物业鑫苑小区、路灯管理处振兴路西首路灯、中国联通沂源分司(南中线)、西台鑫苑小区、建委沿河路大坝、新华书店、历山国际大厦(银座商城)10kV南中线1000kVA变压器、巨源小区(西区)

 

我公司对电网检修工作给您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并将努力缩短停电时间。检修工作有可能比计划时间提前完成,因此可能会提前恢复送电。因天气原因或其他原因,也可能会导致检修工作无法按时完成,因此也可能会比计划时间延迟送电,届时不再通知。请做好期间安全用电工作。如有疑问,请拨打电网公众号里面的“报修电话”(含有沂源县供电公司电话)咨询。(计划停电检修是保障电网长期安全运行的必要措施,停电分时段、分批次,对居民用电影响很有限,媒体转载请勿使用“大范围、多地停电”用语,避免造成居民不必要担忧。)

衷心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沂源县供电公司

202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