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重点领域 新旧动能转换
标题: 淄博市“推动新旧动能转换” 主题新闻发布会沂源专场召开
索引号: 113703233130158447/2023-5404050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7-10 发布机构: 沂源县政府办公室
  • 标题
  • 正文
  • 手机

淄博市“推动新旧动能转换” 主题新闻发布会沂源专场召开

发布日期:2023-07-10
  • 字号:
  • |
  • 打印

        近日,淄博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主题新闻发布会沂源专场。

       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沂源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亚玮简要介绍了《沂源县深化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政策出台情况并进行了解读,重点介绍了“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的工作安排。县发改局、县科技局、市生态环境局沂源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分别针对记者提出问题进行了详实回答。

        据了解,《沂源县深化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从领导机制、工作机制、保障机制、督导考核机制等方面作了具体安排,是未来三年沂源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我县将坚持“突破提升、走在前列”,聚焦“3510”发展目标和“强富美优”城市愿景,聚力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县建设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