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时政要闻

我县与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举行线上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2-04-18浏览次数:字体:[ ]

4月14日,我县与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举行线上合作签约仪式。县委书记边江风,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涛,副县长刘政君,淄博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石锡峰出席。

签约仪式上,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孙殿义通过视频连线方式详细介绍了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发展总体情况,并对沂源的发展环境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沂源县产业基础扎实,区位优势明显,发展趋势良好。今后,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将扎实做好协议的落地实施工作,精准对接沂源发展需求,积极推动双方在科技创新、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领域实现深层次、高水平的交流合作,培育新经济新业态新模式,助推沂源加快高质量发展。

边江风在讲话中表示,本次签约仪式,标志着我县产业技术创新工作迈上了新台阶。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全力推动工业园区发展、企业二次创业、产业数字化转型,塑造产业竞争新优势,打造新旧动能转换新高地。希望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沂源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