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图片新闻

县委书记王义朴现场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1-04-09浏览次数:字体:[ ]



4月9日,县委书记王义朴现场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情况,相关镇办、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王义朴一行先后到中胶公司精细高能胶粉项目、博瑞源公司LNG调峰中心及莱芜—沂源天然气干线项目、瑞丰公司年产30万吨可降解材料项目、药玻公司一级耐水药用玻璃瓶项目、精一公司玻纤网格布项目、英科公司PE手套及口罩项目现场进行调研。每到一处,王义朴都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现场交办任务,现场研究解决项目中的困准和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王义朴强调,要建好经济开发区这个平台,加强园区的热、电、气等各种能源配套,打造能源洼地。要完善道路、污水处理等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提升园区承载能力。要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一切有利条件。经济开发区、相关部门、镇办要全力搞好服务,对征地拆迁、手续办理等加强协调,切实解决各类要素制约。要搞好产业规划,统筹布局新医药新材料、生物高分子材料、电子信息等产业园区,拉长上下游产业链,推动产业集群发展。要守好安全、环保底线,从严落实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确保不出问题。要加强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加大扬尘治理和扫保力度,切实改善环境质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