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图片新闻

沂源县历山街道召开人口普查工作部署暨“两员”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24浏览次数:字体:[ ]

   

为确保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顺利开展,高质量完成人口普查任务。9月21日,历山街道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部署暨“两员”培训会议。

会上,县人普办有关领导就普查摸底、户主姓名底册编制等方面做了详细培训,历山街道人口普查办公室工作人员就普查短表、步骤流程、时间节点及注意事项做了具体介绍。

会议强调,开展好此次人口普查,对于摸清历山街道人口家底,全面掌握当前历山街道人口数量、结构、分布、城乡住房等方面的基础信息,精准制定民生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通过现场集中培训的方式进行,从思想上强化了对本次普查工作的认识,提高了与会人员业务工作能力,确保信息统计工作内容全面,做到不漏、不错、不重。会议对历山街道人口普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与会人员高度重视,切实提高对人口普查重要性的认识,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做好此次普查工作。要认真学习,精心准备,扎实做好下一阶段各项工作,普出质量、普出特色、普出品牌,为圆满完成历山街道第七次人口普查任务作出积极的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