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时政要闻

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9-16浏览次数:字体:[ ]


9月15日,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田晨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涛,副县长张莹莹、郑峰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始终坚守安全发展理念,深刻汲取事故教训,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方位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要求,要举一反三、强化防范,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抓实问题整改。要对建筑施工、道路交通、教育安全、食品安全、危险化学品、消防、工贸、煤矿和非煤矿山等重点行业领域和生产经营单位进行拉网式、地毯式检查,真正把问题隐患全部找出来、彻底解决掉,夯实各个领域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工作。

会议强调,要拧紧责任发条,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严格落实部门监管责任、属地管理责任、企业主体责任,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确保安全责任和安全措施落细落实,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