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基层动态

沂源县卫健系统召开第六批“第一村医”座谈交流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0-09-14浏览次数:字体:[ ]

近日,沂源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第六批“第一村医”座谈交流会,县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齐元琳、基层卫生科科长、卫生院分管院长及28名第六批“第一村医”参加会议。

会上,“第一村医”围绕派驻村的日常诊疗、健康扶贫、家庭医生签约、老年人健康查体等工作提建议、谈感受、交流心得,继续以“健康扶贫千村大走访”活动为契机,依托各卫生院的“流动共享医院”,开展好走访、慢病随访、健康教育、家庭医生签约等工作,带动卫生院、卫生室服务能力的提升,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县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齐元琳充分肯定了第六批“第一村医”的工作,指出“第一村医”是医卫融合与健康扶贫相结合的新型工作模式,需要在实践中不断探索经验。并要求他们以组织为依靠,以团队为堡垒,创新性的开展“第一村医”工作,在医疗夜市、编排节目进村入户等服务基础上,“体验式诊疗”健康服务模式,加强信息对称,发挥自身优势,切实发挥好教、学、传、帮、带立体帮扶作用,为带动医疗强基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