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基层动态

沂源县历山街道:职工心理健康公益课走进历山街道

发布日期:2020-09-11浏览次数:字体:[ ]

    为积极推动健康服务进机关、进社区,关怀职工工作与健康,9月10日,淄博市总工会职工心理健康公益巡讲走进历山街道和源社区,为社区参会职工带来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心理健康课。


讲座现场,老师详细讲解了如何建立爱的工作环境,分享、解析了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相关案例,让与会人员对工作生活关系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老师的授课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此次巡讲活动的开展,更好地向职工宣传健康理念、普及健康知识的重要举措,充分调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提升团队凝聚力和员工执行力,有利于在全街道营造人文关怀的良好氛围。下步,历山街道将更好地为广大职工创造面对面、心贴心的心理健康服务条件,引导建立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使广大职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