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图片新闻

县委书记王义朴调研县人民医院新院及中心村卫生室建设

发布日期:2020-08-05浏览次数:字体:[ ]


8月4日,县委书记王义朴现场调研县人民医院新院及中心村卫生室建设工作,副县长张莹莹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王义朴一行首先来到县人民医院新院项目建设现场,认真听取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情况,现场研究分析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王义朴指出,县人民医院建设是备受人民群众关注的民生工程、社会工程,要抓住当前施工的黄金时节,倒排工期,压茬施工,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各项目建设如期推进。要严格按照规划设计,统筹考虑绿化等配套设施,切实做到一步到位。要严格落实责任,抓好项目施工现场管理,以高标准、严要求,强化工程质量、施工安全和环保监管,确保不出问题。

王义朴一行随后来到悦庄镇中营村和涝洼村,实地调研中心村卫生室建设情况。每到一处,王义朴都与相关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中心村卫生室建设、乡医队伍建设等情况。王义朴指出,中心村卫生室建设事关老百姓切身利益,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搞好规划设计,在巩固现有村卫生室标准化水平的基础上,持续开展村卫生室标准化建设,努力实现空白村和薄弱村中心村卫生室服务全覆盖,基本满足农村居民的医疗卫生服务需求。要加强乡村医生队伍建设和管理,切实提高他们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要加强医德医风建设,不断提升医务人员职业道德素质,让村卫生室建设真正造福于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