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基层动态

沂源县启动全国第五届“万步有约” 健走激励大赛

发布日期:2020-08-05浏览次数:字体:[ ]

8月4日上午,沂源县启动2020年全国第五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市疾控中心地幔所副所长李广益、县政府副县长张莹莹、县教育和体育局局长李林、县融媒体中心主任任鸣、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齐元琳出席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由沂源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卫生健康局、县教育和体育局、县融媒体中心、县疾控中心承办, 以“全民健康、抗疫同行、不忘初心、你我有约”为口号,旨在通过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带头示范,倡导文明生活方式,降低全人群慢性病发病率,促进全人群身体健康。

启动仪式后,相关专家针对各队领队及部分业务骨干进行了健走要求及计步器使用说明专题培训。自8月11日起,沂源县参赛人员将佩戴专用计步器,将健走数据上传至活动网络主页,通过累计积分,在全国各示范区之间、各省之间、省内各示范区之间、示范区各小分队之间,开展四个维度、为期50天的健走竞赛。在健走竞赛的同时,还将配合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参与式活动,促进参赛人员对大赛奖项展开激烈角逐。

近年来,沂源委、县政府全力推动健康产业发展,完善科学健走活动场地,打造健康和谐的生活环境,常态化开展健身活动,推行健康生活方式,将慢病防控与大众健身有机结合,开创慢性病危险因素干预新模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