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时政要闻

县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8-31浏览次数:字体:[ ]

8月27日,县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召开。县委书记王义朴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主席陈保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车春雷等县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听取了脱贫攻坚年中考核有关情况汇报,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真正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把脱贫攻坚作为党委、政府的头等大事、一号民生工程,坚决克服松懈、麻痹、侥幸思想,务必把责任压紧压实,把工作落细落实,确保所有问题整改到位、销号清零。

会议强调,问题排查整改必须更严、更细、更实。县大班子领导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挂包同责”,确保镇村把责任牢牢压紧压实。各常委、副县长要严格抓好分管领域的扶贫工作,与分管部门一起拿出切实可行、立即见效的办法措施。各相关部门要扛起行业扶贫责任,凝聚行业力量,助力脱贫攻坚。各镇办主要负责同志要全力靠上,确保问题全部清零。

会议要求,要强化正向激励,大力倡树“以实干实绩论英雄”的用人导向,进一步完善考核评价体系,更加注重在脱贫攻坚一线考察识别干部。要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对各级巡视巡察、评估验收反馈的问题整改不及时、不到位,造成工作被动的,一经查实,坚决从严追责问责,决不姑息。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