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时政要闻

县领导集中走访慰问老党员

发布日期:2020-07-06浏览次数:字体:[ ]

七一前夕,县委书记王义朴,县委副书记、县长田晨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车春雷,县委副书记周婷等县领导看望慰问了“时代楷模”朱彦夫、全国教育劳动模范李振华、建国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每到一处,县领导都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饮食起居、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对他们长期以来为沂源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并嘱咐他们保重身体,也希望他们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县领导指出,在不同历史时期,老党员始终怀着对党和人民事业的无限忠诚,无私奉献,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们是党和人民的有功之臣,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向老党员看齐,向老党员学习,学习他们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作风和对党忠诚、一心为民的情怀,真正做到忠诚敢于担当,廉洁为民务实。各党组织要对老党员政治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时刻将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真正让他们老有所养、安享晚年,共享发展成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