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基层动态

山东理工大学校领导赴沂源县燕崖镇韩家庄村调研科技扶贫项目

发布日期:2020-07-31浏览次数:字体:[ ]

7月26日上午,山东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吕传毅一行赴沂源县燕崖镇韩家庄开展科技扶贫现场调研。韩家庄村委一班人与县人社局驻村书记郑向玲对吕书记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召开了科技扶贫工作座谈会。


    会上,村主任韩克贵汇报了韩家庄村科技扶贫工作落实情况和科技、教育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县人社局驻村书记郑向玲汇报了个人挂职工作开展情况。

    吕书记充分肯定韩家庄村科技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学校将全力以赴助力韩家庄打赢脱贫攻坚战,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阶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帮扶举措,提高扶贫成效,与韩家庄村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将进一步发挥教育、人才和科技优势,把优秀的教育成果、科研成果和人才力量投入到韩家庄村,服务韩家庄脱贫攻坚和地方经济发展。


随后,吕书记冒雨实地调研了韩家庄村南山樱桃园,察看扶贫产业项目智慧型办公室和培训基地的建设情况,同时表示学校将坚持不懈做好科技扶贫工作,继续依托科技优势,发挥智囊团作用,开展扶志扶智,着力做好韩家庄村特色村域经济发展产学研基地建设、协助韩家庄完善科技扶贫体系建设等工作,全力支持韩家庄科技和教育事业发展。


 

 

 


沂源县社会保险事业服务中心

2020年7月27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