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时政要闻

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来我县督导调度《问政山东》反映问题整改落实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20浏览次数:字体:[ ]

7月18日,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带领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来我县,针对《问政山东》反映沂源县沂河燕崖段河道清淤问题进行调查督导。县委书记王义朴,县委副书记、县长田晨光,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守运陪同。

      在沂源县沂河燕崖段河道清淤现场,于海田详细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与市县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共同研究细化整改措施。他要求,沂源县要强化属地监管责任,对曝光的问题要认真研究梳理,具化整改措施,迅速、坚决整改到位;要进一步加强对涉事国有企业管理,确保依法规范运行,要严格落实河长制,实行全流域治理、全流程监管,要开展全县范围内河道治理工程项目排查检查,堵塞短板漏洞,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河道防洪治理工程经得起群众、历史和实践检验;纪委监委要及时介入,落实好、发挥好监督作用,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依法依规严查处置;县委、县政府要把这次问政当作一次体检,举一反三、认真反省、仔细整改,从源头上杜绝此类问题发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