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基层动态

沂源县人民医院心衰中心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0-07-02浏览次数:字体:[ ]

7月2日上午,沂源县人民医院心衰中心启动大会在南院区四楼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 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心衰专病联盟理事长、教授张金国,县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齐元琳,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强出席启动会。启动会由县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陶绪来主持。

县卫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齐元琳在致辞中强调,希望县人民医院以中心建设为契机,加强对心衰患者的规范化诊疗、长期管理,降低再住院率和死亡率,为我县广大心衰患者带来更优质的医疗服务和更好的医疗保障。

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金国教授指出,心衰中心的建立可以让沂蒙山区心衰患者得到更规范、高效的治疗,希望中心启动后,沂源县人民医院以心衰专病为切入点,通过进一步整合院内医疗资源、组建多学科管理团队,提高心衰整体诊疗水平,更好满足沂源群众健康需求。

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医联体办公室主任何伟、干事韩平,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心衰专病联盟秘书宋秉春、尹百川应邀出席启动仪式。沂源县人民医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心血管内科医护人员150余人参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