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基层动态

燃情七月桑榆红 共克时艰争先锋--县财政局离退休干部党员“云”主题党日活动剪影
--县财政局离退休干部党员“云”主题党日活动剪影

发布日期:2020-07-01浏览次数: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 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坚定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6月28日上午,沂源县财政局组织离退休干部第一党支部、离退休干部第二党支部的离退休干部党员集中观看了“燃情七月桑榆红 共克时艰争先锋”淄博市离退休干部党员“云”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上下两个篇章,内容涵盖微党课、情景剧、诗朗诵、现场采访、视频展示、京剧表演等形式,激发了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前行再出发的热情。



“燃情七月桑榆红 共克时艰争先锋”淄博市离退休干部党员“云”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结束后,面对着鲜红的党旗,老同志们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时的决心和理想,表达出作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抒发对党忠诚的意志和信念。离退休干部们纷纷表示,继续发挥“银发红心、初心不老”的革命热情,继续关心支持财政局工作,共同推动财政工作迈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