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基层动态

沂源县历山街道:“周四网格”在行动,社区巡查常态化

发布日期:2020-06-04浏览次数: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网格化管理水平,全力做好辖区环境整治及平安小区建设工作,6月4日,历山街道城北社区继续推进“周四网格行动”,对翡翠山景环境卫生及小区安全问题进行排查。



此次排查行动,围绕居民生活场所,对网格卫生死角、垃圾聚集点、居民楼楼道等重点区域展开。排查行动及时消除了环境卫生黑点、盲点,针对可能引发的水库沿岸跌落、外来人员乱入小区等安全事件进行现场整改,督促负责人履行相关职责,进一步落实网格员管理责任,为下一步常态化加强小区环境、安全整治力度做好引导。




历山街道城北社区每周四进行网格巡查,及时掌握、了解网格内动态,本着“夯实、快速、高效”的原则,主动寻找问题,主动为居民服务,做到巡查范围全覆盖、巡查内容精细化,充分发挥网格治理服务功能,为共同构建美丽、和谐、安全的社区不断努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