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基层动态

沂源县历山街道:居民安全无小事 隐患排查无死角

发布日期:2020-06-04浏览次数:字体:[ ]

 为保障居民生命财产安全,切实加强辖区商铺的安全意识,近日,历山街道历山社区开展了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


社区网格员联合社区民警深入辖区,对沿街商铺店面进行全面排查,内容包括商铺电线私拉乱接现象、煤气罐使用安全、消防器材配备是否规范等问题,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做了及时登记,当即责令店主整改到位。同时,对商铺负责人进行安全知识宣传,向商铺发放“安全知识单”宣传单资料共计70余份。




此次消防安全隐患排查,为辖区商铺再次敲响了安全警钟,有效提升了防范意识。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利用社区网格化管理优势,常态化开展安全排查行动,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提高商铺防范意识,同时加大安全知识宣传力度,筑牢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理念,共建安全美丽的社区家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