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基层动态

联合督导组开展闲置大烟囱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0-06-04浏览次数:字体:[ ]

联合督导组开展闲置大烟囱专项检查

-----调查测绘和土地利用科  白正刚

按照县自然资源局、县工业和信息化局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整治拆迁关停企业设施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沂源县拆除闲置大烟囱的专项行动第一阶段已接近尾声。为更好督导相关企业切实将此次行动落实到位,按照实施方案制定的行动计划,自然资源局会同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利用两天时间,联合到相关责任企业实地调度闲置大烟囱的拆除清理情况。经实地核实调查,原东风化肥厂和原红旗厂四处大烟囱已拆除到位。源能热电公司拆迁公司已进驻厂区待命,按照实施方案进度如期到10月底完成拆除。

 

    
南鲁山镇原芦芽水泥厂和大张庄镇原北宅村焦化厂两处存在拆迁难度的问题,联合督导组对相关责任人全面施压,讲明利害系,督促其多方面筹措资金,如期完成拆除清理任务,实现此次行动的完美收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