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基层动态

沂源县历山街道:欢歌庆党恩,蝶舞迎盛世

发布日期:2020-06-30浏览次数: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丰富社区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近日,历山街道胜利山社区联合春松志愿服务队胜利山分队、综合行政执法局举办了精彩纷呈的庆七一文艺演出,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向伟大的党献上诚挚的祝福。



       活动开始,社区郑宏书记发表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艰辛历程及其取得的辉煌成就,同时总结了社区近期工作。郑书记说道,“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正确领导下,胜利山社区干部职工团结拼搏,迎难而上,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环境治理、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我们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党的领导,离不开我们每位党员干部的无私奉献,更是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的结果。”最后,他代表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向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文艺汇演在全体演员们带来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歌曲铿锵有力,振奋人心。参加演出的演员们激情高昂,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引领着大家一起回到了那个红色的激情岁月。激情洋溢的演唱《绣红旗》、《再唱山歌给党听》、《沂蒙颂》,脍炙人口的京东大鼓《送女上大学》、古香古韵的京剧独唱《打不进豺狼绝不下战场》、《共产党就是部落的太阳》,轻盈多姿的舞蹈《万泉河水甜又甜》、退伍多年的老兵红歌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雄伟的井冈山》,小品《懒汉脱贫》等节目不断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大家不仅被丰富多彩的节目深深吸引,更激起了现场观众对祖国富强、民族振兴的自豪。




       整场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合唱、舞蹈、绘画、小品、旗袍秀等17余个节目为辖区居民呈现了一台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历山街道通过开展本次活动,更好地增强了居民的凝聚力,促进和谐社区的建设与发展,加深大家爱国、爱党的热情,更加坚定了大家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