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基层动态

沂源县审计局开展“红色端午节,粽香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5浏览次数:字体:[ ]

    端午节来临之际,沂源县审计局与共建社区开展“红色端午节,粽香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将精心准备好的粽叶、糯米、红枣、冰糖、花生带到社区,大家分工明确、互相配合,动作娴熟地将两片粽叶圈成小漏斗,往里装上白白的糯米,包严实捆棉线。一个个有棱有角、绿油油的粽子便包好了,包粽子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

    随后,志愿者们带着煮好粽子和鸡蛋前往城北社区的贫困户家里,为他们送去真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传承了传统文化,同时联络了和共建社区的感情,增强单位凝聚力,让社区群众感受到了共建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和端午节浓浓的节日氛围,一颗小小的粽子,串连起了每一个人的心,得到了社区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齐美山 李润林 )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