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图片新闻

山东省科协新能源新材料学会集群科技助学活动捐赠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0-06-24浏览次数:字体:[ ]

 

情系学子,真爱永恒。2020年6月23日上午,山东省科协新能源新材料学会集群科技助学活动捐赠仪式在沂源县新城宾馆举行。省委第六巡视组副组长、巡视专员程远军,山东省科协、山东省工程师协会、山东硅酸盐学会和山东金属学会等有关负责人,县政府副县长张莹莹,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林等出席仪式。

 捐赠仪式上,山东省工程师协会、山东硅酸盐学会、山东金属学会有关负责人分别与县教育和体育局主要负责人签订了捐资助学协议,共计捐赠助学金20万元。本次学会集群捐赠的20万助学金,将按照平均每人2000元的标准,资助全县中小学段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100名学生。

 张莹莹在讲话中指出,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公益事业,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省科协新能源新材料学会集群在沂源县开展科技助学活动,充分体现了“投身公益、支持教育”的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更体现了对沂源革命老区教育事业的关心、支持和鼓舞。县委、县政府将以这次助学活动开展为契机,进一步推进教育扶贫工作开展,为贫困家庭学生顺利接受教育提供坚强的保障。县教育和体育局要统筹谋划,科学合理安排,尽快将助学资金发放到困难学生手中,让资金发挥最大效益,不辜负各学会领导们的深情厚谊。(图文:刘青  江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