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图片新闻

我县召开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攻坚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6-23浏览次数:字体:[ ]

为持续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攻坚,推动 改革攻坚落地落实。6月22日上午,召开了全县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攻坚推进会。县政协副主席、改革办常务副主任张玲,县委政策研究室主任、改革办副主任刘洪法,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中举,县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刘红玉出席会议,县直有关单位、各相关企业参加会议。

县财政局党组成员、县国有资产发展服务中心主任王本利同志传达学习《关于加强财政独资和控股县属国有企业监督管理的若干意见》《关于持续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工作方案》。

县政协副主席、改革办常务副主任张玲同志讲话。强调要按照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高度重视改革攻坚工作,制定清单,对账销号,总结好各自工作,特别是亮点工作,同时做好推介宣传工作,全力以赴推进改革攻坚任务。

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中举同志讲话。明确了是国有企业的概念,强调深化国企改革,要简政放权,管理好人财物,优化服务,简单说就是做好“放”“管”“服”,同时要集思广益,做出亮点,推进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保值增值。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