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图片新闻

全县新联会建设情况现场观摩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0-06-15浏览次数:字体:[ ]


6月12日,全县新联会建设情况现场观摩会举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武光明参加活动。

观摩团一行先后到石桥镇新联会、东里镇新联会等现场,详细了解我县各级新联会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武光明指出,各级联谊组织要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认识加强新联会建设的意义。要主动靠前、担当作为,切实增强做好新联会工作的责任感。要健全机制、发挥作用,扎实有序推进新联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随着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而成长起来的一个新的社会群体,是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统一战线团结联合的重要工作对象。多年来,广大新阶层人士紧紧围绕经济建设中心,充分发挥聪明才智,诚实劳动、奋发创业,致富思源、回报社会,在各个领域都做出了重要贡献,已成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