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图片新闻

全县教体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6-12浏览次数:字体:[ ]

6月9日,2020年沂源县教体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县教育和体育局局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树锋就国家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创建、文明城市创建、心理健康教育、学校三年发展规划、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总督学宋以水传达了《沂源县中小学生防溺水安全管理工作方案》《关于印发〈2020年沂源县城区学校防汛工作意见〉的通知》等文件,对教体系统防汛、防台风、防溺水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李林与各教体办主任、局属和民学学校校长签订了《沂源县教体系统防汛防溺水防台风安全目标责任书》。

 李林在讲话中,就今年重点工作推进提出了八项明确要求:一是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坚持不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二是全力以赴做好防汛防溺水防台风工作,确保学校师生安全。三是全面从严治党,以党建品牌引领教育发展。四是狠抓重点工作落实,全面推进城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五是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抓牢教育体育领域扶贫工作。六是推动各级各类教育高质量发展,努力提升群众满意度。七是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干教师队伍水平。八是加快推动体育事业发展,推进全民健身运动。

 各教体办主任,局属各学校校长(园长)、书记,民办学校校长,机关各科室站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图文:张凯  江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