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图片新闻

2019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情况实地反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5-20浏览次数:字体:[ ]


5月19日,淄博市综合考核情况反馈组来我县反馈2019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情况。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组织工委书记宋磊反馈了2019年度市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评价意见。县委书记王义朴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尚武,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涛参加会议。

会上,市考核反馈组指出,沂源县要聚焦提高招商引资质效再发力,深入实施“双招双引”和对外开放攻坚行动,进一步完善政策支持,加大经费保障,扩大招商引资成果。要聚焦强化创新驱动再发力,加大对“四新”产业项目、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支持力度,引导资金、人才、土地、规划等要素资源保障优质项目,下大气力抓推进。要聚焦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再发力,立足自身优势,继续做大做强林果产业,加快现代种植业转型升级。要聚焦社会治理水平提升再发力,构建立体化智能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的高压打击态势。要聚焦巩固环境治理成果再发力,扎实推进“四减四增”行动,实行全天候网格化监测,从源头减少污染物排放。

王义朴指出,市考核反馈组现场帮助我们查问题、找短板,指导我们抓好整改提升,对我县工作作了一次精准的“把脉问诊”。下一步,沂源县将紧盯问题,坚决抓好整改,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六大赋能行动”、高质量发展“十二大攻坚行动”部署要求,全面提升工作标准工作品质,“以高补晚、以高补短”,真正将市场化、法治化、专业化理念和平台思维、生态思维、“有解”思维,全面融入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大力开展“树标对标夺标”行动,努力争先进位、奋力走向前列,为淄博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沂源力量。同时,进一步完善全县综合考核评价体系,切实发挥好考核的“指挥棒”作用,大力倡树“以实干实绩论英雄”的鲜明导向,在全县上下营造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浓厚氛围。

会上,县直有关部门单位与市直考核责任部门单位进行了沟通交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