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时政要闻

县委书记王义朴现场督导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08浏览次数:字体:[ ]

       4月6日,县委书记王义朴现场督导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涛,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王亚玮陪同。

王义朴先后到悦庄镇南悦路与人民路交叉口东北角、瑞阳路北延、人民路、健康路北延等路段,逐段进行巡查,详细了解有关情况,当场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

王义朴指出,对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加强监督管理,抓住重点、难点,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突出重点,研究制定具体的推进措施,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实施、取得实效。各镇办、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善于总结经验,逐步完善长效机制,不断提升管理水平。

王义朴强调,要坚持高标定位,突出问题导向,区分不同路段,围绕道路及设施保洁、绿化美化、平交路口硬化、建筑设施、沿路扬尘、交通秩序等重点,全面开展拉网式排查,逐项列出问题整改清单,制定针对性措施,实行销号管理,真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措施实、整治效果好。要建立长效机制,通过常态化督导、层层挂包、网格化管理、全民参与等措施,形成全方位、全覆盖的长效管控态势,扎实推进环境整治提升。要坚持事争一流,精细管理,把“绣花功夫”和高品质理念嵌入大整治大提升工作全过程,努力实现城乡环境大变样、空气质量大改善,达到生态、洁净、整齐、美丽的目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