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基层动态

县财政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03浏览次数:字体:[ ]

    又是一年清明时,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倡导文明新风,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继承先烈遗志、激发爱国热情,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县财政局组织开展了以“慎终追远、缅怀先烈”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一、组织开展文明祭扫倡议活动。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推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县财政局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倡议,倡导祭扫新理念,实行文明生态祭扫,发扬传统美德,强化防护意识,确保安全祭扫,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过一个文明、生态、平安的清明节。

         

二、开展“缅怀先烈、致敬英雄”墓碑擦拭共建活动。4月2日上午9点,县财政局积极参加社区共建活动,到县烈士陵园擦拭墓碑、收拾落叶、垃圾,瞻仰缅怀革命先烈,表达了对烈士的敬仰和追思之情。

 

三、开展关爱帮扶活动。以“感恩有你,关爱帮扶”为主题,组织干部职工对帮扶村的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了解生活情况、身体近况以及存在的实际困难,用实际行动表达对贫困户的亲切关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