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时政要闻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0-03-31浏览次数:字体:[ ]

3月29日晚,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县委书记王义朴主持并讲话,县委常委,县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求是》杂志第5期发表的《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围绕“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与疫情防控”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结合自身工作,认真分析问题、化解问题,切实做好应对任何风险挑战的思想准备和各项工作,坚定信心,负起责任,把自己职责范围内的风险防控好。

会议指出,针对疫情防控中暴露出的短板和弱项,各部门、各镇办要不断反思自身工作,坚持依法防控,理顺完善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要充分发挥我们党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构筑起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会议强调,县大班子领导、各部门、各镇办,要充分发挥各自职能,面对国际疫情防控出现的变化,以及对企业造成的影响,积极采取有效措施,着力帮助企业解决供应链难题,努力保持经济稳定增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