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时政要闻

王培泉来我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31浏览次数:字体:[ ]

       3月26日,市委常委、淄博军分区司令员王培泉一行来我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县委书记王义朴,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李孝东参加。

       王培泉一行先后到万亩黄桃基地项目、淄博福堡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万吨腰果加工基地、万祥山红色教育基地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到大泉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通过看现场,听汇报。王培泉对我县脱贫攻坚工作提出高度评价,并就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王培泉指出,要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老百姓办实事。要重视特色农业产业发展,深入开展走访调研,全面了解情况,扎实推进脱贫攻坚。要将低保、医保、养老保险、特困人员救助供养、临时救助等综合社会保障政策落实到位,做到应兜尽兜、应保尽保,同时要结合当地实际,发挥扶贫项目带动作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