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基层动态

沂源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医疗器械经营企业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0-03-26浏览次数: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医疗器械经营监督检查力度,规范医疗器械经营行为,切实保障群众用械安全有效,近日,沂源县市场监管局以突出问题为导向,对辖区内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开展专项检查工作。

此次行动主要依据《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医疗器械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要求,重点对医用外科口罩、医用防护服以及血压计等医疗器械进行检查,对医疗器械经营企业是否超范围经营、产品购销渠道是否合法、进货査验记录和销售记录是否真实完整、可追溯、是否经营未经注册或者备案、无合格证明文件以及过期、失效、淘汰的医疗器械、储存条件是否符合标签和说明书的标示要求等内容开展监督检查。

目前,共检查医疗器械经营企业21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5份,立案查处1家。通过此次专项检查,督促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提升经营质量管理水平,进一步规范全县医疗器械流通秩序,切实保障公众用械安全有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